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慕翎

muyumo74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33篇文章,2178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慕翎

慕翎

 

双鬼道/流氓兔遇炸毛猫【一】

【一、魏无羡】
魏无羡从未想过乱葬岗围剿领头者竟是江澄,自莲花坞被毁,江澄那一张略显阴沉的脸仍同记忆中一样,四周仙门百家修士无一人不言说着‘夷陵老祖该死!’……

所以…当真该死的吧…

这般想着,便也任百鬼反噬,可再次睁开眸时,看着空无一人的乱葬岗,魏无羡尚还有些错愕,很快一颗心便更加沉入谷底。既然世人皆以为夷陵老祖魏无羡已死,那便死了罢!阴虎符毁了一半,阿苑被藏于某树洞内,独自一人游荡于乱葬岗中,鬼笛陈情不见了,随便也不知去处,就连树洞里的阿苑…也消失了…

暗无天日乱葬岗里除了尸体,除了纷飞乌鸦,已不剩旁的,从此只剩——魏无羡一人。

殊不知,闲不住可又怕麻烦的魏无羡挂着张怪异狐狸面具,仿佛生怕无人认出他般,数次游走于乱葬岗山下市集,可就是这样机缘巧合,从未有人知——夷陵老祖尚还活着。

某次又买了一大袋子土豆往山上走时,正察觉到陌生人气息,同类…鬼修者…糖?隐于狐狸面具后那张藏着邪魅俏脸产生了一丝好奇。

果断出手将来人击晕,唇角微扬着将人拦腰抱起步伐轻快拎着土豆,往山顶走去。

“啧!胆子不小啊,不过…可要好生招待才是。”

慕翎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慕翎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